福壽山農場也下初雪了!白雪小木屋、銀白森林超浪漫

▲福壽山農場下雪。(圖/翻攝自《福壽山農場粉絲團》粉絲專頁)

▲福壽山農場也下起了2018年第一場雪。(圖/翻攝自《福壽山農場粉絲團》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冷氣團發威!受寒流影響全台灣有感,北台灣入冬以來最低溫,不僅平地有感,因連續下雨水氣充足,高山上也紛紛飄起了白雪。繼合歡山下起了2018第一場初雪,而福壽山農場10日也在臉書粉絲團上公開了下雪消息,整座農場都陷入了浪漫的銀白世界。

▲福壽山農場下雪。(圖/翻攝自《福壽山農場粉絲團》粉絲專頁)

▲天池與森林陷入白花花雪世界。(圖/翻攝自《福壽山農場粉絲團》粉絲專頁)

合歡山上於9日清晨下起初雪,讓登山遊客超級興奮,而位於合歡山與雪山群峰間的福壽山農場,海拔高度最高可達2614公尺,也已於10日降下了雪,瑞雪覆蓋園區內的天池、露營區、茶園各個角落,露營景觀木屋頂被白雪堆滿,白花花的雪白世界超級浪漫。

▲福壽山農場下雪。(圖/翻攝自《福壽山農場粉絲團》粉絲專頁)

▲白雪覆蓋整片園區超浪漫。(圖/翻攝自《福壽山農場粉絲團》粉絲專頁)

福壽山農場是台灣著名的賞楓景點,除了賞楓,山上空氣清新、四季氣候宜人,不少人都會來這露營,是放空避世的好去處,而冬季時運氣好還可以浪漫睡在雪地裡一晚,近日剛好碰上寒流來襲,從清晨開始降雪,農場園區積雪至少5到10公分,今年想過個白色冬日,就上山碰碰運氣吧!

《福壽山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電話: 04 2598 9202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