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尖叫「委員助理推我胸口」 王欣儀驚爆:襲胸前科的陳XX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宣布禁食。(圖/記者徐政璿攝)

▲時代力量立委於總統府前抗議。(圖/記者徐政璿攝,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日前抗議民進黨政府修訂《勞動基準法》,過程中與警方發生推擠衝突,事件已落幕,網路上卻瘋傳女警指控「委員助理推我胸口」的影片!對此,台北市警局表示並非事實,但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卻高喊「襲胸是事實」,指襲胸的助理據傳是有襲胸前科的時代力量「陳姓助理」,引起網路討論。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徐永明、洪慈庸等日前於總統府前靜坐,抗議民進黨團修訂《勞基法》,過程中發生推擠事件;最近網路上流出一段「警方驅離時,立委助理推女警胸口」的影片,內容是女警當下對黃國昌求救,疑似是助理趁亂時偷吃豆腐。

對此,台北市警局第一時間發聲明稿,對外澄清女警是「預防性警告」,現場沒有襲胸事件發生,首當其衝的女警高聲提醒「你不要摸到我的胸」,並非網路所言是「委員你助理的手一直在我胸部上面」;如果抗爭現場真的發生襲胸事件,警方絕對會當場究辦,希望民眾不要再以訛傳訛,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該澄清稿被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與戴錫欽質詢時痛批,警方根本在說謊!台北市警局晚間再次發出澄清新聞稿還原真相,「男性助理在推擠中碰觸到中正一某女警,該女警遂兩度出聲示警『委員,您的助理都在推我的胸口』,經提醒後未再次發生碰觸」,考量推擠中對方應非故意,因此女警暫不追究。

而後,王欣儀對此在臉書上連續寫了三次「襲胸是事實」!她表示,警方第一時間的回應完全扭曲事實,僅管警方發布新聞稿澄清,但她認為女警所謂的「暫不追究」極可能是壓力下的不得不為,內文更提到「且據傳,這位襲胸的立委助理正是之前已有襲胸前科的陳XX啦」,認定立委助理襲胸就是事實。

王欣儀原本直指襲胸助理就是「陳X廷」,後來編輯文章改成「陳XX」,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戴錫欽表示,影射的陳姓助理過去有紀錄,且自己承認過;至於此次他到底有沒有在現場、是不是他所為,在影片上仍不敢認定,但女警應該知道是誰曾推過她的胸口。

面對議員指控,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強調,絕無此事。他說,影片中的助理確實是時代力量的助理,但根本沒有襲胸事情發生,這是抗議過程中與警察發生推擠。

【延伸閱讀】遭議員王欣儀影射「推女警胸口」 陳為廷:影片中根本沒有我!

襲胸是事實!襲胸是事實!襲胸是事實! 「轉型正義」不就是要還原事實?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3遍! 警方第一時間的回應,女警說不要碰到我胸部,以及沒有襲胸,完全扭曲事實! 經下午在議會大會中,戴錫欽議員及欣儀質疑與影片不符, 警方在晚間...

Posted by 王欣儀 on Tuesday, 9 January 2018

勞基法修法三讀通過,你最不認同哪項調整?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