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魅力難擋!DC新英雄片《沙贊》柴克點名她客串

2018年01月10日 19:17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魅力難擋,連最新DC超級英雄電影《沙贊》都想邀她尬一角!《沙贊》(Shazam,原名《驚奇隊長》)即將在2月開拍,並由喜劇影集《宅男特務》柴克萊威(Zachary Levi)主演,柴克萊威近日受訪被問到有機會從DC宇宙中挑選一位英雄客串電影會選誰?答案不意外啦!

▲▼柴克萊威《沙贊》。(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美網)

▲▼柴克萊威演出DC英雄片《沙贊》。(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美網)

▲▼柴克萊威《沙贊》。(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美網)

柴克萊威對《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讚不絕口,也表示看完《神》片後對於她本人曾是位軍人現在又是一位在職母親感到十分敬佩,「如果《沙贊》的主角小男孩比利,遇上這位兼具智慧、勇氣、美貌的亞馬遜戰士公主應該會有十分有趣的反應跟對白。我很期待有這樣演出的機會。」透露若能邀蓋兒客串是最棒的選擇。對於他的發言,也有不少鄉民表示:「不管演什麼,有蓋兒我就看!」、「會不會蓋兒又搶鋒頭XD」

▲▼蓋兒加朵《正義聯盟》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柴克萊威希望蓋兒加朵客串演出《沙贊》。(圖/華納兄弟提供)

《沙贊》原名《驚奇隊長》,1939年由福西特漫畫出版,後因被控訴是漫威(Marvel)超人的盜版,1953年停止出版相關漫畫,1972年DC獲得驚奇家族角色出版權,終於在1991年獲得所有權。DC擁有出版權後,就常以「沙贊」(Shazam)作為漫畫標題,2011年正式把角色名字改為「沙贊」(Shazam)。

《沙贊》描述青少年比利被賦予神奇能力,只要呼喊「Shazam」他就能化身成年的超級英雄。「Shazam」分別由代表智慧的「Solomon所羅門」、強度「Hercules海克力斯 」、耐力「Atlas阿特拉斯」、力量「Zeus宙斯」、無畏「Achilles阿基里斯」、速度「Mercury墨丘利」6位天神的字頭組成。《沙贊》預計拍攝到今年5月,並在2019年4月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