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帶小海綿探班Baby! 一家三口現百貨兒童遊戲區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黃曉明與Angelababy(Baby、楊穎)結婚後,育有寶貝兒子「小海綿」,身為曬恩愛界的第一把交椅,近來趁著空閒時刻,帶著兒子和媽媽,前往片場探班愛妻,接著一家人再一起前往百貨公司,夫妻倆帶著孩子現身兒童遊戲區,一家三口合體畫面,被讚相當溫馨甜蜜。

▲黃曉明和Angelababy愛得甜蜜蜜。(圖/CFP、愛奇藝台灣站)

▲Angelababy與黃曉明婚後,生下寶貝兒子「小海綿」。(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產後復出戲約不斷,先前拍完《創業時代》後,馬不停蹄地又投入《慾望之城》的拍攝工作。據陸媒報導,黃曉明趁著空閒時刻,帶著兒子小海綿和媽媽一起,前往探班老婆,當天下午抵達片場時,他獨自下車進入棚內,探望正努力拍戲的太太。而這段時間,待在車上的兒子,則在司機的陪同下坐在前座,開心轉動方向盤,嘴裡還咬著奶嘴,模樣被讚相當可愛。

▲▼黃曉明帶小海綿探班Baby。(圖/翻攝自「娛樂給我五」微博)

▲黃曉明探班Baby。(圖/翻攝自「娛樂給我五」微博)

Angelababy結束拍攝工作後,和黃曉明一起上車,她坐上副駕駛座後,第一時間先和婆婆咬耳朵、說起悄悄話,接著才開心轉頭和小海綿玩,臉上溫柔又慈祥的笑容,流露出滿滿母愛。

當晚,黃曉明帶著全家人,一起前往某間百貨公司,夫妻倆現身兒童遊戲區,親自陪伴小海綿玩樂,一旁的Baby更是直接摘下口罩來,一點都不怕被路人認出,態度十分大方,一家三口同框畫面,也被讚相當溫馨,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吸引近10萬網友熱議。

▲▼黃曉明帶小海綿探班Baby。(圖/翻攝自「娛樂給我五」微博)

▲黃曉明一家三口現身百貨兒童遊戲區。(圖/翻攝自「娛樂給我五」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