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被嗆吃軟飯 0幹話「護妻宣言」打到酸民閉嘴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富商汪小菲2010年閃娶藝人大S(徐熙媛),夫妻倆交往不到半年就結婚,當時震驚演藝圈,外界也普遍不看好,但兩人至今恩愛依舊。只是,他最近公開老婆2個月速瘦10公斤的消息,引起廣大迴響,卻引來酸民冷嘲熱諷,他難得主動出擊,直接點名該網友回應,霸氣宣言也成為陸網熱搜。

▲▼汪小菲和大S結婚8年感情只有越來越好,夫妻倆經常公開放閃。(圖/取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和大S結婚8年感情只有越來越好,夫妻倆經常公開放閃。(圖/取自汪小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公開大S減肥成功,並在微博大力稱讚老婆,引起網友關注,卻被有心人解讀成是,「準備靠老婆養家」鋪路。10日,他打破沉默,直接點名該網友,強調仍在北京賺錢養家,並列出除了餐飲事業外的各種投資,最後還不忘護妻,「哥告訴你,老婆的事業也是大事業!支持」再附上妻子的減肥菜單,全文不帶任何髒字,卻拳拳到肉,高EQ替自己出了一口氣,又不忘保護太太,反贏得不少人支持,許多人留言大讚「時間會證明一切,小菲哥真男人啊!」

▲▼汪小菲被嗆吃軟飯,高EQ回應又霸氣護妻,反讓網友讚聲連連。(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被嗆吃軟飯,高EQ回應又霸氣護妻,反讓網友讚聲連連。(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當年,汪小菲與大S閃婚,加上又是富商與女星的組合,成為外界八卦的談資,兩人結婚初期,有關婆媳不和、財務出包等婚姻危機傳言層出不窮。但他和老婆不僅挺過7年之癢,歷經風雨,感情如舊,至今育有一兒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現在已是娛樂圈模範夫妻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