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越配被海倫清桃酸「胖胖的」 安心亞高EQ認腫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安心亞今年跨年夜上一口氣唱跳近20分鐘,苦練舞蹈之下瘦了2.5公斤,體脂降到20以下,甚至練出結實腹肌,她先前被海倫清桃酸「胖得剛剛好」,適合演越南新娘,10日出席電影公益記者會時表示,「可能我過去忽胖忽瘦,可能是在水腫、沒運動的情況下啦。」大方認當時有些「腫」,接受負面評論。

▲▼安心亞替韓國電影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心亞出席公益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在新戲中飾演外籍配偶,為此勤練越南文,只不過先前被越籍藝人海倫清桃開酸,「安心亞不用減肥啦,很多越南新娘嫁到臺灣,生活好,也會胖胖的」,表示她胖得剛剛好。安心亞對此十分豁達,笑說自己忽胖忽瘦,「認識蠻多越南的朋友,有些豐腴、有些比較瘦。」看到批評有難過?她回答:「還好耶,沒有特別想這麼多~我都在背越南文,沉浸在角色裡,沒時間或心情去想。」

▲▼安心亞替韓國電影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心亞先前被海倫清桃酸「胖」。(圖/記者周宸亘攝)

跨年夜上連趕台中、台南兩場,穿著火辣、舞台表演穩健,獲得網友好評。安心亞感謝粉絲看好,也說自己很盡力,甚至為了表演努力瘦身,當天她身上貼著紋身貼紙,在趕場過程中先以酒精擦拭再用膠帶撕下,阿Ken搞笑搞笑說是為了他而刺,安心亞馬上說:「他想太多了!」引起媒體噴笑。

▲▼安心亞替韓國電影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心亞為了跨年瘦了2.5公斤。(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