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盤價!被推銷私人教練課「單堂3288」 網:國手級教練逆

▲超盤價私人教練課......。(圖/翻攝自靠北健身界)

▲超盤價私人教練課......。(圖/翻攝自靠北健身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是相信專業,還是根本被當肥羊宰?一名網友抱怨,自己到台北一間健身房,繳了1000元檢測費後,私人教練讓他做完INBODY檢測,簡單帶個跑步機,就開始坐下來賣課;重點是,不僅價格爆貴,連之後上課教練是誰都不知道,讓他不禁搖頭嘆,「說好的打造良好健身文化呢?」

網友在「靠北健身界」說道,「我要靠北台北某健身房,說什麼要打造良好的健身文化,結果一對一貴到靠北,檢測收1000就算了,結果只是教練讓我量INBODY,帶我跑跑步機,就這樣開始坐下來賣課了,1000這麼好賺?還說是他們德國的訓練系統,根本蔬菜訓練系統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賣課的教練稱自己負責編排課程,而課程是由另外兩個教練輪流上,這讓他不禁又想吐槽,「這到底怎麼回事?連檢測的教練到底是不是教練都不知道,試問我怎麼安心掏錢買教練課?然後還學蔬菜走法律漏洞,排二個教練上課,避免其中一個教練離職而被要求退款!」

他更貼出該健身房的私人教練課程價目表,只見單堂原價3288元,若購買10堂,則單堂降為2488元,而堂數越多,單堂價格也就壓得越低;不過就算買96堂,每堂仍要價1688元

不少網友看完驚呆,直呼「鑲金的課程…是國手級教練在教嗎?」、「夭壽貴餒」、「單位是日幣嗎」、「他媽的這裡教練是奧運金牌嗎」、「這已經超出行情價很多,非常貴」、「我也不小心浪費了1000檢測費…,那個檢測的根本是業務吧」、「3288是含睡嗎?」、「連教練課程都可以墾丁化,忽然覺得滷味便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