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是弟弟 詹乃蓁一驗⋯果真懷男的

2018年01月10日 15:16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藝人林利霏、詹乃蓁先前陸續傳喜訊當媽,詹乃蓁目前懷胎5月,是個男寶寶,和女兒剛好湊成一個「好」字。林利霏常向詹乃蓁討教育兒經,因時間難喬,日前終於一起帶寶寶到親子餐廳聚餐,大聊媽媽經。

▲詹乃蓁懷孕3週,大女兒:是弟弟。(圖/伊林提供)

詹乃蓁懷孕3週時,大女兒小艾莉就猜出肚子是弟弟,最後檢查出來的確是男生,讓她直呼好神奇,她說:「當時還只是小胚胎,醫生都不知道性別了,她竟然知道。」現在小艾莉會親媽媽肚子,還會拿著妊娠油,說要幫媽媽擦肚子。第2胎孕吐3個月,還變得愛吃重口味、愛吃炸物跟辣的,懷大女兒小艾莉的時候則是愛吃水果,「第二胎是男孩,帶小孩會是不同的體驗,蠻期待寶寶的到來。」

▲詹乃蓁懷孕3週,大女兒:是弟弟。(圖/伊林提供)

詹乃蓁說當媽媽後會變得無所畏懼,「我女兒有一次邊洗澡,邊便便,整桶水都是屎尿;還有一次我直接空手接她的便便,熱騰騰,這我以前完全不能想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