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X大同電鍋聯名款潮翻!狂喝500瓶可樂帶回家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說起台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老牌大同電鍋,雖然已經開賣超過50年,卻一點也不過時,繼金馬影后舒淇「找不到金馬聯名大同電鍋」話題之後,經典飲料商可口可樂近期與大同電鍋合作,推出聯名設計的鍋款,這次不需參加金馬獎才能拿到,只要狂喝可口可樂(或狂灌身邊的親朋好友)就能換購帶回家。

▲可口可樂大同電鍋。(圖/可口可樂提供、翻攝可口可樂官網)

▲可口可樂與大同電鍋聯名,老牌電器充滿美式風。(圖/可口可樂提供)

本次推出的聯名款,採用大同電鍋的經典外型,搭配可口可樂的「經典紅」,鍋蓋維持銀色設計,與紅色鍋身搭配相當順眼,控制盤的上方則有可口可樂的字樣,以及大同電鍋的商標,整體外觀不像之前大同電鍋出的桃紅色版搶眼,但卻洋溢濃濃的「美國味」。

▲可口可樂大同電鍋。(圖/可口可樂提供、翻攝可口可樂官網)

▲配合可口可樂集點活動,可採用點數兌換或加價購帶回家。(圖/翻攝可口可樂官網)

可口可樂大同電鍋聯名款限量1000個,搭配可口可樂的「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贈送,
1/10起至4/10期間,購買可口可樂與雪碧飲品,能分別獲得1至2點點數,集滿500點可免費兌換一個,或可以250點加價新台幣1,890元換購。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