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轎車臨停偏僻樹林 警臨檢..驚見後車廂藏女屍!

▲森林。(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行兇後將車輛開往偏僻樹林,不排除將棄屍。(圖/本圖為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警方9日傍晚於砂拉越美里臨檢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時,駕駛卻突然猛踩油門逃逸,經過飛車追捕終於攔截成功,盤查後赫然發現,後車廂內竟藏有一具女屍!

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導,美里警察總部9日下午5點在美里海港局路進行例行巡檢,發現一輛轎車上的華裔駕駛形跡可疑,於是上前了解情況,沒想到男子見警方盤查,竟踩油門逃逸。

警方見狀急忙開車攔截,搜查後發現後車廂竟藏有一具華裔女屍,警方當場將男子逮捕歸案。美里醫院獲報後派出救護車到場,醫護人員證實少女已無氣息,目前全案交由警方調查。

警方指出,33歲華裔男子任職於市區一間家具廠,疑似在家中與女友就讀國中的女兒發生衝突,一氣之下動手掐死她,並棄屍後車廂,不排除是為了尋找棄屍地點才將車停在路旁。據了解,這起命案是美里地區今年首宗命案,警方將援引刑事法典302條文調查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