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養7年棄養…四目小黑乖乖進籠「對望小主人」 被領養露燦笑

▲養了7年遭棄!飼主親自牽進籠 四目小黑還在板收「傻等回家」。(圖/志工李大瓏授權提供)

▲前飼主親自把小黑牽進籠。(圖/志工李小姐授權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飼主一家人帶著養了7年的四目小黑到板橋收容所辦理棄養,志工錄下牠乖巧被牽進籠的背影,還有那隔著籠子與小主人對望的眼神,這一幕讓許多人鼻酸心疼不已。幸好,經過報導與網友們的大力分享,小黑3天後就被好心人領養,有了新家的牠也重新露出燦爛笑容。

▲養了7年遭棄!飼主親自牽進籠 四目小黑還在板收「傻等回家」。(圖/志工李大瓏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黑乖巧地跟著進籠。(圖/志工李小姐授權提供)

▲養了7年遭棄!飼主親自牽進籠 四目小黑還在板收「傻等回家」。(圖/志工李大瓏授權提供)

▲小黑隔著籠子和小主人對望。(圖/志工李小姐授權提供)

板橋動物之家_志工隊」9日下午於臉書粉絲專頁寫道,「灑花灑花!週六被棄養的小四眼被認養了,不是每個寶貝都這麼幸運,收容所有多冷,有多少寶貝在這裡度過餘生。」除了替四目小黑感到開心之外,也點出收容所還有許許多多需要幫助的毛孩,同樣等著一個被愛的機會、等著一個溫暖的家。

〈失去7年的家!四目小黑遭棄板收 隔籠與小主人「對望道別」〉報導,志工李小姐指出,許多人把狗送進收容所,心裡想著至少這裡讓狗狗溫飽、有地方住,「但收容所的環境,家犬會比曾在外面討生活的浪浪更難生存,面對強勢的狗狗不懂得自保,可能搶不到飯吃,可能因此而封閉內心,可能打架受傷,甚至可能感染犬瘟等疾病就死亡。」

幸好四目小黑很快就被領養,雖因個資問題無法公開新飼主資訊,但據了解也是板橋收容所的志工,且已將晶片轉過去。關心小黑的網友們得知消息後,紛紛祝福「那麼漂亮優質的米克斯,絕對值得擁有更好的狗生及好主人」、「小四眼真的好幸運,希望牠永遠幸福!」、「謝謝領養人,要跟小黑一起幸福唷!」

▲養7年棄養…四目小黑乖乖進籠「對望小主人」 被領養露燦笑。(圖/板橋動物之家_志工隊提供,下同)

▲小黑被領養後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圖/板橋動物之家_志工隊授權提供)

關鍵字: 板橋收容所四目小黑棄養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