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奴才關門外!義氣柴姐「秒幫開」 黑柴萌妹獻吻答謝: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妹妹受了委屈,做姐姐的總是會有義氣的挺身而出。Instagram用戶mameshiba_yoroko時常分享家中兩隻柴犬的生活日常,近期飼主分享一則有愛的影片,內容是妹妹Nemo被關在門外向裡面的姐姐求救,喜豆聽到後趕緊前去開門,並狠狠看了主人一眼,彷彿在說,「今晚有你好看!」整個畫面逗趣又溫馨。

柴姐姐幫開門,黑柴萌妹獻吻答謝。(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mameshiba_yoroko)

▲黑柴妹:謝謝姐姐,啾!(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mameshiba_yoroko,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在上禮拜PO出這則影片並註解,「妹妹請進來。」影片中,小黑柴妹妹乖乖地坐在門口,並且發出微微的聲音向裡頭的豆柴姐姐求救;一會兒後,喜豆果然用頭趕緊推開門讓Nemo進來,直到妹妹進房後,牠仍然持續瞪了主人長達5秒鐘,像是在警告對方不准再欺負自己的妹妹。

柴妹被關門外,姐姐探頭怒瞪飼主。(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mameshiba_yoroko)

▲妹妹看到姐姐開門後,趕緊送上一個香吻表示謝意。

柴妹被關門外,姐姐探頭怒瞪飼主。(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mameshiba_yoroko)

▲柴姐喜豆和黑柴妹妹Nemo感情要好。

影片上傳後,至今已累積了51萬人的觀看次數,「姐姐充滿義氣的畫面」讓許多人覺得十分貼心又溫暖;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太可愛啦」、「妹妹超可愛!姐姐又有義氣!」、「好有愛的畫面」、「我也要這種姐姐~」、「主人晚上睡覺應該會覺得枕頭濕濕的XDD」

 

豆柴 喜豆ちゃんとNemoちゃん(@mameshiba_yorok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mameshiba_yoroko豆柴黑柴義氣柴姐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