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電影試鏡「喝到醉倒」 灌酒猛纏男工作人員!

2018年01月10日 09: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日前爆出酒駕,酒測值高達0.67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引起兩岸不小的討論,不料過去略帶醉意上節目等過往歷史也重新被翻起,據悉先前王家衛曾到台灣試鏡女演員,當時她到現場時已是微醺狀態,還對一名男性工作人員頻頻灌酒、獻殷勤,在重要的試鏡工作上直接醉倒。

▲▼陳喬恩酒駕誤事,錯失王家衛電影。(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先前在節目上就被友人爆料是「酒神」。(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YouTube)

▲▼陳喬恩曾上節目說,自己酒量還不錯,私下被朋友封為「酒神」。(圖/翻攝自YouTube)

陳喬恩日前因酒駕被逮,意外掀出她過去多次因酒誤事,酗酒發福遭到冷凍等暗黑歷史,根據《鏡週刊》報導,一名娛樂圈人士爆料,先前王家衛的「澤東電影公司」準備籌拍新電影,且鎖定台灣女星,製片彭綺華和工作人員特地來台,選在酒吧和演員見面,其中陳喬恩、洪小鈴也都出席。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被爆試鏡王家衛新電影時,醉醺醺到場最後醉倒。(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據了解,陳喬恩一到現場就已微醺,先和在場所有人打招呼後,卻誤認一名不屬於電影公司的男子和王家衛有關,轉頭就纏上對方,還頻頻獻殷勤、灌酒,一旁的經紀人雖及時拉開,但最後她仍在重要的試鏡場合醉倒,據悉彭綺華等人都有點傻眼,電影最後自然也沒有演成。

▲▼陳喬恩涉酒駕。(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喬恩日前酒駕被逮,以10萬元交保。(圖/記者李毓康攝)

面對喝酒錯失知名大導的新片,陳喬恩似乎也並無太在意,在另一次和名作家金庸夫婦、倪匡夫婦聚餐的飯局上,她同樣以微醺、放膽聊天的模樣示人,頗讓金庸喜愛,頻頻誇讚要以她做為人物設定寫一部小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