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爆飯店禁菸硬要抽! 「房內全菸蒂」3大牌事蹟

2018年01月10日 07:5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4日凌晨酒駕被抓,最後以10萬元交保,但也因為如此似乎被媽媽罰禁足,就連家庭旅遊都只能待在家,也因為負面新聞傳出,過去種種事件也進而受到矚目外,還傳出日前接拍電影《愛情大師的秘密行動》(暫名)時,不僅指定便當菜色最後吃幾口,還在禁菸的飯店抽菸。

▲▼陳喬恩涉酒駕。(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喬恩日前酒駕被抓,離開警局時神情相當惶恐。(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據《壹週刊》報導,陳喬恩前陣子雖然宣布回台灣休息一年,但還是有接下電影《愛情大師的秘密行動》拍攝,不過她遭工作人員指出很難相處,劇組通常為了方便和速度都會集體訂便當,但她不吃還會點餐,「還指定要吃某些店家」,有一次指定了4樣菜,拿到手只吃了幾個就不吃了,相當浪費。另外,有一次劇組包下整個飯店,因為知道陳喬恩有抽菸的習慣,因此製片再三叮嚀她整棟飯店都是禁煙的,「房內不可吸煙」,結果還是被清潔人員抱怨說:「一進房間都是煙味,而且地上散布煙蒂,很難清理。」

▲陳喬恩被爆飯店禁菸還是抽煙。(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被爆飯店禁菸還是抽煙。(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事實上,這也並不是她第一次在工作環節上被抱怨類似的事情,曾有個傳聞指出她和吳宗憲主持《綜藝旗艦》時,渾身酒氣錄影被媒體抓到,對此吳宗憲表示有聽過這件事情,接著開玩笑說:「要是喝到躺在那裡,還能讓收視率有六點多,也不錯。」

而當時陳喬恩因為戀情受挫,每天以酒精麻痺自己,即使被當時的經紀人孫德榮要求戒酒、認真工作,仍堅持己見說:「不要!」孫德榮氣得將她冷凍並且提前解除合約,這也讓陳喬恩丟了主持棒後,整整一年沒有工作,自然也就沒有收入了,但她現在躍升大陸一線女星,去年就賺了台幣8.3億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