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思惠沾小模命案被指主謀 聽程宇一句話竟當庭怒了!

▲▼梁思惠,絲絲呱呱,梁絲繐。(圖/翻攝自絲絲呱呱)

▲梁思惠已證明清白,仍遭程宇緊咬是共犯,讓她非常生氣。(圖/翻攝自絲絲呱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社會的南港小模命案,近日案情又有新進展。梁女和被害22歲小模是好友,當時被懷疑是共犯,慘遭輿論撻伐。她事後雖證明清白,卻被程宇緊咬是主謀,近日被傳喚出庭與男方對質,沒想到對方一句話竟讓她當場氣到拍桌。

據《蘋果日報》報導,程宇出庭時,堅稱梁思惠是共犯,要求法官傳喚當庭對質,9日女方由母親陪同到場。他在對方說明交往細節時,竟回嗆「她說話都避重就輕,很明顯言詞閃爍……」讓坐在證人席的梁女氣炸了,甚至憤怒地當庭拍桌、怒目瞪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思惠表示,與程宇交往期間,免費包吃包住,甚至連媽媽都借錢給男方花用,沒想到最後真心換絕情,連手機都被拿去利用,最後竟害死閨密陳姓小模,提到已故好友還忍不住潸然淚下。不過,她這些話,開庭當天對方全盤否認,還說手機是她主動交付請託轉賣,沒有侵占,讓陪同出席的母親聽了也超火大,走到庭外就大罵程男「王八蛋!」

程宇。(圖/東森新聞)

▲程宇說詞沒被採信,遭檢察官兩度請求判死刑。(圖/東森新聞)

程宇的說詞,並沒有被檢察官接受,檢方認定他犯行明確,至今仍想推辭狡辯,甚至意圖陷害無辜,「見程宇手段兇殘且無悔意,有與社會永久隔離必要」,並再請法官判處死刑。對於檢察官兩度請求判死,他回應:「希望檢察官不要有個人主觀意見……」但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法官以「內容與目前討論事項無關」制止,訊後法官表示,全案擇期再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