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個人經濟 85度C與王品都推小火鍋搶市


▲這一小鍋的老火湯湯頭。(圖/取自這一小鍋粉絲專頁)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看準個人經濟,最近可以一個人吃飯的餐廳愈來愈多,其中以火鍋最多,「一個人」也能享用的麻辣鍋也有近10家,現在就連大型連鎖業者王品集團與85度C也不約而同切入個人市場。

這一小鍋
85度C發現消費者需求市場正逐漸改變中,嘗鮮心態、平民價格,選擇多樣化需求日益遽增,因此從旗下「這一鍋」發展推出個人鍋新品牌「這一小鍋」,主打「新潮流與快食尚」的品牌定位,第一家門市台中大店於2017年的10月31日開幕,接下也開出了台北松山店及台中麗寶店。

這一小鍋湯頭上是讓消費者能品嚐到香、甘、麻、酸、鮮,獨家特色鍋底分別有經典石頭鍋(香)、黃金壽喜燒(甘)、御膳麻辣鍋(麻)、一品酸菜鍋(酸),以及老火湯(鮮)等五種經典風味湯頭。

大里德芳南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259號
電話:04-24831234

台北松山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1號3樓
電話:02-2747-2525

台中麗寶店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號1樓

12MINI鍋專賣店
石二鍋是王品旗下高人氣的品牌,很多門市一到用餐時間就大排長龍,而為了擴大石二鍋的族群,王品也將於1月底推出副品牌「12MINI鍋專賣店」,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說,這個火鍋新品牌的份量小、但價格也更便宜,100多元就吃得到,而且是已經加熱好、整鍋端上來,鎖定的是一般上班族及想要快速解決一餐的朋友。由於沒有加熱的器具,陳正輝說,鍋子是特製的,擁有良好保溫效果。

12MINI鍋專賣店目前還在進行最後的準備,預計是1月底推出,目前還未知確定門市。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