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 Basel /ORIS新款青銅錶全球首發!戴到鏽出銅綠才是特色

▲ORIS青銅腕錶。(圖/品牌提供)

▲全新Carl Brashear限量計時腕錶全球首度曝光,戴起來很有味道。(影/記者林明瑋攝、圖/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上海報導

ORIS在上海舉辦Pre Basel發表會,率先全球首度曝光了青銅打造的限量計時碼錶第二彈,以紀念英勇的美國海軍潛水士官長Carl Brashear。

青銅材質顯得懷舊、剛強,而且會隨著佩戴改變顏色,甚至氧化出銅綠,去年首度推出時,引起很大迴響,因此ORIS信心滿滿,相信會再引起玩家爭相收藏。

▲ORIS青銅腕錶。(圖/品牌提供)

▲2016年推出的首只Carl Brashear青銅腕錶(左),2018年新作為計時腕錶(右),增加小錶盤。

電影《怒海潛將》(Men of Honor)描述的便是美國士官長Carl Brashear的故事,他因出任務導致左腿截肢,卻不放棄海軍潛水生涯,十分激勵人心。全新Carl Brashear計時碼錶,小錶盤採對稱設計,3點鐘位置為30分鐘計時器、9點鐘位置為小秒盤,無添加日期指示,讓錶面顯得俐落。

▲ORIS青銅腕錶。(圖/品牌提供)

▲為紀念美國海軍潛水士官長Carl Brashear,二度推出限量錶款。

▲ORIS青銅腕錶。(圖/記者林明瑋攝)
▲錶背刻有Carl Brashear名言及潛水頭盔圖案。(圖/記者林明瑋攝)

錶殼、錶冠、按把皆為青銅材質,是這款錶的獨特之處,隨著佩戴,青銅會因為濕度、汗水,改變顏色,甚至氧化出現銅綠,每個人會「養」出不一樣的效果,搭配的復古棕色皮帶,亦是同樣概念,越戴越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錶背刻有Carl Brashear的名言:「It’s not a sin to get knocked down,it’s a sin to stay down.」(被擊倒並非罪過,倒地不起才是罪過),以及他所使用的潛水頭盔圖案,全球限量2000只,搭配木質錶盒及Carl Brashear發行的紀念幣,充滿意義。

▲ORIS青銅腕錶。(圖/品牌提供)

▲Carl Brashear限量計時腕錶,以青銅為材質,很有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