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目擊李小璐勾手過夜PG ONE! 「進屋45分關燈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李小璐被拍到和PG ONE過夜,掀起出軌疑雲,同時衝擊和賈乃亮的5年婚姻。她在緋聞曝光後發聲明,強調當日晚上共有5人在場,包括女演員馬蘇和編劇朋友,不過跟拍攝影師在直播中表示沒有看到其他人,再度引起眾人議論。
▲李小璐爆出和PG ONE一起回家過夜的照片。(圖/翻攝自李小璐、PG ONE微博)

▲李小璐爆出和PG ONE一起回家過夜的照片。(圖/翻攝自PG ONE、李小璐微博)

▲▼李小璐被拍到勾手PG ONE,曾發聲明說「當天有5個人。」(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小璐被拍到勾手PG ONE,曾發聲明說「當天有5個人。」(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馬蘇此次也在李小璐緋聞風波中,早在2017年跨年夜,就曬出給PG ONE的道歉訊息,並說「我約了導演道我店裡去吃飯,後來吃完後一點多我去萬萬家找的他們,我們看了看電影,我自己喝了點,在萬家睡著了,結果就出來了這事,我想我也有責任……。」同時PO文強調「萬萬是我們的親弟弟,聚餐負責給我們拍照,喝多替我們提包。」

▲▼馬蘇跨年夜曾發文「在萬萬家睡著了」,間接解釋李小璐過夜緋聞。(圖/翻攝自馬蘇微博)

▲馬蘇跨年夜曾發文「在萬萬家睡著了」,間接解釋李小璐過夜緋聞。(圖/翻攝自馬蘇微博)

然而跟拍攝影師和卓偉在直播連線時透露,PG ONE和助理,以及李小璐從餐廳出來直接上車。他開女方的車子到自己的家,且在附近轉了好幾圈才下車,助理幫忙拿包,他摟李小璐的腰,也讓對方挽著自己的手臂,進屋45分鐘就關燈了。

▲李小璐勾PG ONE的手,並在對方家共度一夜。(圖/翻攝自優酷娛樂)

▲跟拍攝影師表示,當晚PG ONE摟李小璐回公寓,進屋45分鐘就關燈了。(圖/翻攝自優酷娛樂)

攝影師說:「從我們11:00跟著他們3位回到家後,到第二天早晨8、9點,這兩個人離開,沒有看到任何他們認識的人去他們家的,已經很晚了,公寓出入的人非常少,不可能看不到。」

此外,卓偉也針對賈乃亮的長文發表看法,認為內文如果是李小璐看過內文後發佈,「我認為他們重歸於好可以期待」,但是如果女方沒有看過,會覺得這對夫妻的婚姻前景不樂觀,最後說:「我依然要為賈乃亮的男子漢氣概鼓掌。」

▲▼賈乃亮6年前「頒獎典禮求婚」:小璐,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賈乃亮、李小璐婚姻受到緋聞衝擊。(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