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開幕戰台元殺翻 劉君儀喊話不爭冠要奪冠

▲台元吳盈潔。(圖/記者魏立信攝)

▲台元本季戰力大補強,主將吳盈潔打來更加得心應手。(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頂著10度左右低溫,第13季WSBL開幕戰9日於板橋體育館正式開戰,開幕戰台元對上台電,本季大肆補強的台元就展現超強爭冠霸氣,在團隊5人得分達雙位數的兇猛火力下,77比50痛宰台電,也順利贏得開門紅。本季重返老東家的禁區大將劉君儀就喊話,「這次回來不是要爭冠,就是要奪下WSBL總冠軍!」

本季WSBL季前話題不斷,其中台元的大肆補強就是一大重點,包括老將劉君儀重新回鍋,陳萱峰也轉戰前來,另外包括瓊斯盃國手彭曉彤也順利加盟,戰力可說大大補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台元也確實展現堅強戰力,總教練周泓諭此戰刻意讓小將彭曉彤擔綱先發,她也展現菜鳥霹靂膽,雖然僅在終場前2分16秒靠罰球得分開張,但另有6籃板、3助攻、2抄截、1火鍋,就連老練的劉君儀賽後都說,「曉彤的表現,確實不像一般的菜鳥球員。」

▲台元總教練周泓諭。(圖/記者魏立信攝)

▲台元教頭周泓諭。(圖/記者魏立信攝)

台元此戰5人得分上雙,一路以優勢火力壓制對手台電,全場台元以吳盈潔19分、10籃板最佳,劉希曄15分、3籃板、3抄截。
台元教頭周泓諭表示,「球季第一戰都特別難打,但幾名補進的即戰力都表現不錯,今年的重點仍放在先打進前兩名,還有就是球員都能健康打完整季。」

輸球的台電方面,張詩婕拿下全隊最高17分,但面對實力高出一截的台元,此戰球隊一路挨打,也讓新任教頭林紀妏執教首戰以吞敗收場。

▲台元劉希曄。(圖/記者魏立信攝)

▲台元雙箭頭之一的劉希曄此戰表現穩定。(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WSBL台元劉君儀彭曉彤籃球周泓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