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孝儀首次出賽破百 達成任務比個人成績重要

▲富邦悍將高孝儀。(圖/富邦悍將提供)
▲高孝儀。(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當年在選秀第9輪加入中職,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孝儀去年首度出賽突破百場,他認為能夠達成教練交付任務,比個人成績還重要。

2013年中職選秀會第9輪才被義大犀牛指名,高孝儀前年出賽99場,打擊率0.321,上壘率0.370,長打率0.383,去年出賽數達到101場,單季6支全壘打是生涯新高,打擊率0.294,上壘率0.340,長打率0.412,包刮去年8月23日於桃園球場對戰Lamigo桃猿隊,第1、5局各敲出一發全壘打,不僅達成個人職棒生涯首次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也是首次單場雙響砲,單場4支安打獲選單場MVP。

高孝儀表示,2013年雖然以低順位進來,但他認為這是上帝的安排,既然能夠加入職棒就要努力,可能機會別人少,但要證明自己能力,珍惜每個機會,他對於去年表現感到滿意,可以盡量達到教練團所賦予的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孝儀坦言,教練團不斷灌輸給選手團隊觀念,對他自己來說沒有設定太多目標,球隊上有很多好手,這幾年透過比賽增加比賽,在關鍵時刻掌握度更好,隨著心態成長,加上這2年沒有什麼太大傷勢,變得更加成熟,希望繼續維持下去。

▲富邦悍將高孝儀。(圖/富邦悍將提供)
▲高孝儀。(圖/富邦悍將提供)  

關鍵字: 富邦悍將高孝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