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買醉崩潰 李小璐笑「我13歲就有男人追」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李小璐不久前爆出夜宿饒舌歌手PG one家,隨後老公賈乃亮發聲明疑似默認戴綠帽,成為兩岸娛樂話題。風波尚未平息,有網友翻出她過去上節目的片段,當時在螢幕前毫不掩飾地笑談情史,求學期間到哪都有人要電話,隨著出軌疑雲發燒,又在陸網掀起熱議。

▲李小璐與賈乃亮合唱。(圖/翻攝自《東方衛視》)

▲賈乃亮十分寵愛李小璐。(圖/翻攝自《東方衛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李小璐身穿黃底黑紋毛衣,在鏡頭前侃侃而談,小時候住在軍區附近,13歲就被阿兵哥追求,被問到感想直說「我嚇都嚇死了」。之後,她到美國念書,也有外國人展開猛烈追求,後來轉學到香港,某次一進學校餐廳,剛坐下來就看被全場所有男生目光鎖定,回想起這段往事,當場笑了起來,陸媒更直指,她當時對主持人承認,有數不盡的香港男生搶著要電話。

▲▼李小璐爆出軌疑雲,過去上節目,談被人追求情史的片段,被網友翻出來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李小璐爆出軌疑雲,過去上節目,談被人追求情史的片段,被網友翻出來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李小璐爆出軌疑雲,過去上節目,談被人追求情史的片段,被網友翻出來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李小璐自私會PG one事件爆發後就神隱,老公賈乃亮頻頻被拍到,獨自外出採買,或是深夜外出買醉,找朋友求安慰的寂寞身影。目前,夫妻倆都沒有再對外說明進度,婚姻狀態不明,不久前丈夫在機場現身,一聽到她的名字就低頭快閃,讓外界霧裡看花。

▲▼賈乃亮發文前一天買醉。(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賈乃亮爆婚變疑雲後,數度被拍到孤單身影。(圖/取自「扒圈菌」、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賈乃亮爆出婚變疑雲,首次被拍到外出,憔悴模樣讓網友看了心疼。(圖/取自「扒圈菌」微博)

據悉,賈乃亮非常寵愛李小璐,即便妻子這次爆出軌疑雲,他也不責怪,PO文只怪自己「不夠好」,讓粉絲看了心疼。他近日在社群網站開直播,說明目前正在蘇州拍戲,人生哲學就是天天要開心過,看似漸漸走出「綠光」疑雲的陰霾。

李小璐談被男人追片段►►►(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