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有美號稱「男神收割機」 劉亞仁:我很喜歡的女生!

2018年01月9日 19:44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鄭有美9日爆出與孔劉的烏龍婚訊,名字瞬間登上熱搜排行榜,許多人好奇「究竟鄭有美是誰」。她除了在電影《屍速列車》裡有「地表最強孕婦」之稱,還有另一個稱號就是「男神收割機」,曾與多位有魅力的男演員合作,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擄獲許多人。(掌握鄭有美第一手消息,請點我)

▲鄭有美9日爆出與孔劉的烏龍婚訊登上熱搜。(圖/翻攝自Youtube、IG)

▲鄭有美9日爆出與孔劉的烏龍婚訊登上熱搜。(圖/翻攝自鄭有美IG)

鄭有美2004年以電影《拍立得的運轉法》出道,曾被挖出學生時期畢業照,與現在一樣有著桃花電眼、櫻桃小嘴,畢業照引起不小討論,網友紛紛稱讚她從小就是美人。她出道以來合作多位男神,包含孔劉、劉亞仁、朴敘俊、Eric。

▲▼劉亞仁、鄭有美私交甚篤。(圖/翻攝自IG)

▲劉亞仁、鄭有美私交甚篤。(圖/翻攝自IG)

除了孔劉曾表達喜愛之情:「希望她(鄭有美)不要出演電視劇,成為只屬於我的明星。希望只有我知道(她的好),不然有種被搶走的感覺。」劉亞仁也在訪問大方認:「鄭有美是我的理想型,至今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女生。」兩人有著深厚的友誼,劉亞仁2014年為她客串戲劇《戀愛的發現》,展現與眾不同的義氣。

▲鄭有美與朴敘俊互動也很有愛。(圖/翻攝自tvN Youtube)

▲鄭有美與朴敘俊互動也很有愛。(圖/翻攝自tvN Youtube)

除此之外,鄭有美近期參演夯綜《尹食堂2》更與朴敘俊摩出友好的姐弟情,男方親切為她圍上廚房裙,花絮裡也可見她餵朴敘俊的有愛互動,大方的個性連觀眾都很喜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