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新年新目標:希望硬舉突破70KG!

2018年01月9日 18:24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13日晚間盛大舉辦,眾家藝人齊聚台北小巨蛋,周興哲、江美琪、戴愛玲也將分別代表紅白隊出征,帶來一連串暢銷歌曲陪粉絲歡度農曆新年。

▲戴愛玲希望能突破70KG。(圖/台視)

周興哲過年想和家人一起度假。(圖/台視)

周興哲榮幸三度踏上《紅白》舞台,剛發完新專輯的他,今年難得能有空陪伴家人度過農曆新年,打算好好的犒賞大家,他透露:「準備很多禮物要給家人們,也想帶家人一起出國去海邊走走。」

▲戴愛玲希望能突破70KG。(圖/台視)

▲江美琪第一次登上《紅白》。(圖/台視)

而結婚即將滿3年的江美琪,相當享受和家人過節的珍貴時光,過年時除了偶爾會打打麻將、看看電影外,「現在家裡小朋友成員多,每到過年大夥會買很多刮刮樂玩,我們就會跟小孩子買,滿足他們當老闆的感覺。」這次在《紅白》舞臺上,她將帶來組曲參與,第一次參加的她說:「有一點小小的緊張,但很開心能站上舞台陪大家過年,希望有很好的表現!」

▲戴愛玲希望能突破70KG。(圖/台視)

▲戴愛玲許下新年新希望。(圖/台視)

至於戴愛玲,除了期勉自己新的一年在音樂上更加精進、並且盡快再有新的作品跟歌迷見面外,多才多藝的她還替自己訂出了新年目標:「今年想學攝影、和陶土,還希望我的硬舉重訓可以突破70公斤!」

精采絕倫的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於13日在台北市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2月15日)晚間8點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除台灣以外,透過合作頻道及平台,各地觀眾也可以一同感受台視《紅白》熱鬧非凡的新年氣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