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又有愛! 義賣「療癒神犬MALULU」聯名T 捐贈10萬助毛孩

▲超萌又有愛! 「日本第一守護神犬」MALULU首登台。(圖/品牌提供)
▲超萌又有愛! 「日本第一守護神犬」MALULU首度登台做公益。(圖/六員環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農曆狗年即將到來,為了讓全台灣的流浪動物有個遮風避雨的家,日本守護系「療癒神犬MALULU」米格魯首度來台,攜手台灣大小朋友一起做公益,透過聯名T恤的義賣、商品經費等回饋方式幫助毛小孩,並捐贈台幣10萬元予流浪動物之家。

有著一雙圓潤雙眼、咖啡毛色的「療癒神犬MALULU」來台跟大家見面,今(9)日在台北光點舉辦首場台日公益交流記者會,公開義賣150件聯名T恤,所得全數捐予流浪動物之家。此次活動除了MALULU日本社長、流浪動物之家理事長等貴賓出席,也邀請藝人郭子乾化身台北市長柯P,帶著熊讚女友「熊紅」來幫MALULU接風,現場互動十分歡樂。

MALULU的聯名公益商品,預計在元月底陸續上市,包括:行李箱、保溫瓶、腳踏墊等生活小物,預計在元月底陸續上市,民眾每一次的購買中,都將部分金額捐給流浪動物之家,輕鬆做愛心。

▲超萌又有愛! 「日本第一守護神犬」MALULU首登台。(圖/品牌提供)
▲今(9)日在台北光點舉辦首場台日公益交流記者會,公開義賣150件聯名T恤,所得全數捐予流浪動物之家。

六員環總經理嚴健誠表示,台灣在流浪動物資金募集上向來困難,無法給予毛小孩良好的照顧,這次把MALULU帶到台灣來,正是希望能藉以喚起台灣人對流浪動物議題的關注,透過公益商品的推出,預計在今年底可捐出1,000萬元的公益款項予流浪動物之家,幫助毛小孩獲得足夠的照顧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