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叼到大樹枝超開心!法鬥興奮直直衝 意外重戳臘腸犬屁屁

▲叼到大樹枝超開心!法鬥興奮直直衝,意外重戳臘腸犬屁屁。(圖/翻攝自IG「simon.thefrenchbulldog」)

▲汪星人咬到戰利品超開心的!(圖/翻攝自IG「simon.thefrenchbulldog」,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你也太興奮了吧!英國約克郡有隻法國鬥牛犬西蒙(Simon)超愛樹枝,這天牠好不容易在森林中找到一根大的,急著帶戰利品衝回家時,意外撞上臘腸犬朋友的小菊花,好笑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來。

影片中,穿著雨衣的西蒙從森林小路中奔來,只見牠嘴巴叼著一條很長的彎曲粗樹枝,興奮地跑過來時,沒注意到前面的臘腸犬,整隻棍子就這樣「重戳」人家的屁屁,害的臘腸汪星人表情很哀怨,目睹一切的主人則大呼「OH MY GO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叼到大樹枝超開心!法鬥興奮直直衝,意外重戳臘腸犬屁屁。(圖/翻攝自IG「simon.thefrenchbulldog」)

▲臘腸突然被戳屁股,嚇了一大跳。

有點可憐又有點萌的短片被分享到IG「simon.thefrenchbulldog」,吸引1萬多次的觀看紀錄,粉絲在底下留言說,「哈哈太好笑了」、「喔~可憐的小臘腸,秀秀喔」、「這個森林看起來很不錯」、「哎呀哈哈哈」、「我最愛西蒙了」、「太不可思議了,西蒙怎麼那麼愛樹枝」、「臘腸好無辜唷」、「真萌」

點此看影片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法鬥樹枝森林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