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穿「胸前挖空紅裙」挨轟 布蘭卡布蘭科反擊了!

2018年01月9日 17:46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第75屆金球獎已圓滿落幕,今年的典禮受到好萊塢性騷事件影響,眾星為了響應「Time's Up(時候到了)」反性騷運動,清一色以黑色禮服出席,但女星布蘭卡布蘭科(Blanca Blanco)卻身穿大紅禮服現身,引起不少網友砲轟,對此她隔天也在推特上回應。

▲布蘭卡布蘭科發文反擊。(圖/達志影像)

▲布蘭卡布蘭科穿紅色挨轟。(圖/達志影像)

布蘭卡布蘭蔻在典禮當天身穿一襲大紅開高衩禮服,胸前也從旁邊挖空道腰間,辣露出南北半球,下半身的高衩也開到腰間,腿稍稍一高抬就輕易走光。而她的這身穿著當天也受到不少網友批評「低級」,部分人認為她的刻意不穿黑色,就是為了博新聞版面,引起一陣熱議。

隔天,布蘭卡布蘭蔻隨即在的推特上發文辯解,「紅色是代表熱情」,還表示「這個議題本身,比我穿什麼來得重要」,隨後還hashtag標註「TIMESUP」表明自己是支持該活動。她稍早上節目時也說明,自己會穿紅色走紅毯,是因為她非常喜歡紅色,「身穿紅色不代表我不支持『Time’s Up』運動」。她補充說道,自己非常讚賞女明星勇敢站出來,藉由行動和造型打破沉默。

▲布蘭卡布蘭科發文反擊。(圖/達志影像)

▲布蘭卡布蘭科發文反擊。(圖/翻攝自布蘭卡布蘭科推特)

事實上,這並非布蘭卡布蘭蔻首次在大型典禮上,服裝引起爭議,她過去曾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身穿金色長禮服,將高衩開在裙子中間,大露「該邊」,連第三點也若隱若現的,頓時讓大家看傻了眼,當時也有不少人砲轟她不尊重奧斯卡,為了搏版面不擇手段,引起不少爭議。

▲布蘭卡布蘭科發文反擊。(圖/達志影像)

▲布蘭卡布蘭科當時在奧斯卡紅毯的穿著也引起不少爭議。(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