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抓另一半偷吃? 手機「5個地方」劈腿證據全都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的發達,談戀愛、撩妹再也不用面對面,視訊一打、讓人怦然心動的文字一出,自然讓兩人零距離。也因為如此,手機常常成為偷吃時的「鐵證」,許多男女都是因手機上的線索抓到另一半劈腿,雖然不鼓勵大家未經對方同意就看手機,但若你已發現一些可疑的跡象,或許可多留意以下幾點。

滑手機,睡前,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想要抓另一半偷吃?手機這5個地方別錯過。(圖/達志/示意圖)

日本網站《Wo Magazine》列出能從5個小細節抓到另一半不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其他社群通訊軟體的收件匣
使用臉書、LINE聯繫是多數人的習慣,因而在對方的同意下,也習慣性的檢查這些通訊軟體,以查察是否有偷吃的跡象。但事實上,除了這些大家常見的App,其他像是Instagram、支付寶等不屬於通訊軟體的收件匣都可能暗藏另一半劈腿的證據,一定要「順便」檢查一下。

2.E-mail
雖然現在講求效率的LINE、Facebook才是工作上的主流,但有些人就是抓緊這漏洞,使其成為和小三聯繫的管道,也因為正宮們幾乎沒有檢查郵件的習慣,因此對於偷吃的人來說更安全也更方便。

3.某些軟體的共同帳號
某些App為情侶打造只屬於兩人的秘「蜜」基地,擁有更私密的聊天空間與有系統的儲存回憶。而這也成為另一半與小三暗通款曲的小窩。

LINE,聊天,滑手機,通訊軟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改LINE聯絡人名字包庇小三,是很常見的手法。(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4.LINE聯絡人
偷吃成性的達人,懶得用其他通訊軟體,卻懂得更改小三的名字,以至於另一半查看對話清單時找無異狀,像是改成同性友人或是親戚的稱謂,能夠降低被抓包的風險。

5.兩支手機
某些公司為了工作需求,會給予員工另一支公用手機,也成為另類偷情的工具,正宮們不可不睜大眼睛仔細觀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