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玩搖滾樂?《101忠狗》前傳「庫伊拉」進度曝光

艾瑪史東「庫伊拉」。(圖/翻攝自juventudpresidente、《101忠狗》劇照)

▲艾瑪史東扮演庫伊拉,非正式劇照。(圖/翻攝自juventudpresidente、《101忠狗》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迪士尼現在積極將過去的經典動畫及童話故事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目前計劃中的有《獅子王》、《阿拉丁》,而將由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101忠狗》反派前傳電影「庫伊拉」(Cruella),現在也有進一步消息。

據《Omega Underground》報導,本片故事背景在1979年的英國倫敦,而且會和英國龐克搖滾做連結,而「性手槍(Sex Pistols)」這組相當具代表性的樂團剛好在1978年解散,也讓人相當好奇電影會如何表現其關聯,尤其迪士尼要把龐克音樂元素加入電影中,擦出的火花令人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第75屆金球獎艾瑪史東(Emma Ston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瑪史東出席金球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伊拉這角色為動畫片《101忠狗》的反派,想把大麥町狗製作成狗皮大衣,本片之後還拍成真人版《101真狗》,深受大人小孩喜愛,但這次是首次把庫伊拉當作主角,做為《101忠狗》的前傳,描述該角色怎麼被權力、金錢腐蝕,價值觀扭曲到想把小狗做成大衣,尤其由甜姐兒艾瑪史東主演,無論話題和對比讓本片雖然還是前製期,仍令人期待。

而這已經是迪士尼繼《黑魔女:沈睡魔咒》後,再度把反派改編成主角,《獅子王》、《阿拉丁》也陸續開拍,期望能再創《美女與野獸》的票房佳績和好口碑。庫伊拉電影預計在2018年拍攝,但上映日期未定,導演為電視影集《Mozart In The Jungle》的Alex Timbers。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