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園直播狐猴超嗨 BBC記者「燦笑→眼神死」完全崩潰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記者實況轉播總會遇到各種突發狀況!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鄧洛普(Alex Dunlop)近日到一間動物園內進行報導,沒想到被一群狐猴「大騷擾」,現場完全失控,最後只好無奈放棄直播,現場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笑翻天啦!

鄧洛普近日到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一間動物園進行報導,原本想營造出自然活力的報導氛圍,沒想到卻反遭狐猴群「欺負」啦!小狐猴們先是一陣觀望,接著跳上他的手臂、大腿及背部,還藉機偷偷抓咬,讓鄧洛普哀號連連。

影片中可見,鄧洛普本來試圖穩住情況,企圖做好表情控制,笑著對著鏡頭報導。但狐猴們實在太過興奮,直在身上跳上跳下,不只一次啃咬鄧洛普手臂,讓他忍不住失去耐心,偷偷飆出髒話「你這個小XX」,最後無奈放棄播報,「眼神死」畫面讓人笑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也在推特迅速瘋傳,鄧洛普本人也轉發這則貼文,網友們紛紛笑說「很自然生動」、「太可愛了哈哈」、「我想要這份工作」、「狐猴大跳躍笑死我了」、「記者完全崩潰阿」、「好搞笑的影片」、「狐猴顯然很喜歡他」、「這工作也太危險了,你真勇敢」。
 

關鍵字: 狐猴BBC記者Alex Dunlop攻擊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