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鄭有美爆烏龍婚訊 孔曉振森77:為什麼不是跟我?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巨星孔劉與一起演出《屍速列車》的鄭有美傳出結婚烏龍緋聞,立馬被經紀公司否認,還稱兩人甚至不是兄妹,而是「兄弟」的關係。沒來由的謠言連女星孔曉振都生氣,但生氣的點居然是:「怎麼就不和我傳緋聞」讓網友看了哭笑不得。

孔劉和孔曉振都是孔子後代。(圖/翻攝自孔劉、孔曉振官網)

▲孔劉傳緋聞,孔曉振生氣啦。(圖/翻攝自孔劉、孔曉振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劉9日沒來由登上韓網熱搜第一,沒想到是與鄭有美傳出結婚,有網友發文寫著:「雖然還沒上新聞,但飯店的工作人員表示已經預約新羅飯店(當結婚場地)了,如果不是真的沒關係,可是看這兩位常常傳出緋聞,感覺是真的…」明明發文者也不確定,卻讓兩人雙雙成為新聞焦點。

兩人屬於同一間公司旗下,隨即經紀公司否認消息,甚至還稱「他們的關係就跟兄弟一樣」,連兄妹都不是的回應十分爆笑,而經紀公司社長也在自己的IG上發文,附上造謠者的文字截圖寫「想馬上看看你長怎樣」,保護藝人之心可見一斑。

▲孔劉爆出烏龍結婚謠言 孔曉振森77:為什麼不是跟我?(圖/翻攝自IG)

▲孔曉振留言:為什麼不是跟我傳緋聞?(圖/翻攝自IG)

不過此舉也引來同公司的孔曉振在下方留言:「真的是瘋了,怎麼跟我就絕對不傳緋聞呢?這點讓我更討厭!」接著還補充「難道我們整天就只能稱孔兄妹嗎?」不開心的點居然是沒人把她跟孔劉湊對,網友看了都直呼她反應太爆笑了。

孔劉和孔曉振都是孔子後代。(圖/翻攝自《餅乾老師星星糖》劇照)

▲孔劉和孔曉振曾合作《餅乾老師星星糖》。(圖/翻攝自《餅乾老師星星糖》劇照)

雖然孔劉和孔曉振都是「發電機」,但先前孔劉來台時證實,他與孔曉振都是孔子後代,孔劉為第79代後人,孔曉振是第81代,即使兩人年齡相當,但孔劉算是孔曉振的祖父輩。即使撇開久遠的宗親關係,兩人曾在韓劇《餅乾老師星星糖》合作演出,但私底下一直是感情要好的朋友。

▲孔劉和鄭有美感情要好。(圖/翻攝自鄭有美IG)

▲孔劉和鄭有美合作過《屍速列車》與《熔爐》。(圖/翻攝自鄭有美IG)

至於孔劉出道17年僅和林秀晶傳過緋聞,2002年因合作戲劇《學校4》結緣,2007年還一度被爆同遊濟州島,2010年再續前緣搭擋電影《尋找金鐘旭》,但雙方已經否認;孔曉振承認過的男友則有柳承範與李陣郁,雖然拍攝《沒關係,是愛情啊》被爆假戲真做趙寅成,但也否認交往傳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