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一起讀書!大二男先偷跑 室友掀開被窩才發現傻眼

▲▼說好一起讀!男背著室友自己去圖書館。(圖/翻攝自秒拍)

▲大二男偷跑去自習,還把被窩偽裝成有人睡覺的樣子,讓室友上當。(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再隔不久就是期末考了,鄭州一間大學男寢的4名室友約好要一起念書,沒想到其中一名男生早上7點多就自己跑去圖書館,還把被窩偽裝成有人在睡覺的樣子,直到室友掀開被子後才發現裡面根本沒人。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男大生原本跟室友約好,隔天要一起去圖書館念書,因為是星期六早上,所以大家起得比較晚,醒了之後在床上聊天,但遲遲不見室友起床,喊了兩聲也沒人回應,棉被一掀開才發現人早就不知道去向了。

室友們急忙問他去哪了,該名男大生則回覆,「我在圖書館啊」,表示自己7點多就出門了,被子只是隨手一扔,沒想到讓室友們誤會他還在房間裡,讓室友們傻眼「竟然背著我們偷念書!還把被子疊成有人睡覺的樣子!過份!」不過最後善良的室友還是原諒這名男大生。

對此,不少網友評論,「這就是跟大家說『我都沒有念書啊』,但背地裡偷偷用功」、「這樣的室友我寧願沒認識過他」、「我一直以為只有女生堆才會有這樣的事,原來男生也會有」、「為什麼我覺得很搞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