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雲限時送「20張威秀電影票」下載App快來抽

2018年01月9日 18:01

《與神同行》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年度夯片還沒看嗎?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免費抽20張威秀電影票。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電影控注意!《ETToday新聞雲》規劃全新「18啦!好運就靠這18」App活動,要請雲友免費看強檔大片,劇作類型任你選,快揪朋友下載 App,就有機會把20張威秀電影票帶回家。

迎接新的一年,假日就進電影院舒壓感受聲光震撼!從1月11日~1月17日,《ETtoday新聞雲》要送出一連串的驚喜好禮,快點參加「18啦!好運就靠這18」App活動,除了天天抽7-11熱美式咖啡,這周還要送出20張威秀電影票,天天滑手機看新聞、中獎機會越大。

電影控的機會來了!無論是科幻片、鬼片、文藝片,只要免費票券到手,電影類型隨便你挑!千萬不要放過難得的機會,近期強檔《與神同行》、《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聖鹿之死》等,年度必看清單,新聞雲讓你一次擁有絕佳的聲光享受,趕快揪朋友一起下載App來抽。

►►下載App,免費抽20張威秀電影票

▲威秀電影票抽獎  。(圖/企劃提供)
▼新年強片上映,趕緊揪朋友參加App活動,免費抽20張威秀電影票。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劇照。(圖/《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劇照)

►►下載App,免費抽20張威秀電影票



只要每天上《ETtoday新聞雲》App看新聞,蒐集該日煙火小物一個, 當周收集到80個,就有機會把周周好禮帶回家!本周除了威秀影城電影票,還有任天堂SWITCH、dyson空氣清淨器等大禮,新聞雲新的一年要送你滿滿心意。

《ETtoday新聞雲》平台內容大進擊!給讀者們最多元的新聞訊息,每日即時快訊、重大專題、影劇新聞、國際大事等,周一~周五優質節目一次看,包含《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掌握國家最新時事話題,大小訊息不漏接,不僅在影音與直播內容全力優質創新,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每個月各種好禮等你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