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總理不想回答提問 放人型立牌「有問題問它」後閃人

▲▼泰總理巧妙避記者提問,搬出1:1人型立牌「問他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拉育請出「人型立牌」回答問題,令現場記者又錯愕又好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8日在政府大樓出席一個記者會,因不想回答記者尖銳的政治問題,他居然叫人拿出跟自己1:1的人型立牌放在麥克風前,要求記者「有問題就問『它』吧!」,然後轉身就走。

帕拉育8日早上出席一個兒童節的推廣活動後,在曼谷的政府大樓外開記者會,但他因不想回答記者提問,就請人搬出曾在去年兒童節活動使用過的人形立牌,告訴記者「如果有關政治或衝突的問題,就去問問這個傢伙。」隨即轉身揮手瀟灑地離開,留下了一臉傻眼的媒體。

不過,生性樂觀的泰國人對帕拉育做法似乎也不以為意,還有人笑著跟「假總理」合照。據了解,這也不是帕若育第一次對媒體開玩笑,他之前也曾經向一名攝影記者丟香蕉皮,並開玩笑說要處決任何膽敢批評政府的記者。

▲▼泰總理巧妙避記者提問,搬出1:1人型立牌「問他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