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親筆信吐心聲 「誰都不能取代鐘鉉」死守粉絲約定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團SHINee原定於2月將在大阪巨蛋和東京巨蛋開唱,一共舉辦4場演唱會,令人惋惜的是成員鐘鉉(金鐘鉉)在去年12月18日離開人世,日巡的主辦單位也宣布將尊重成員意願,沉寂了半個月的時間後,溫流、泰民、Key和珉豪在官網公開親筆信,宣布對SHINee未來活動的堅定意志。

SHINee蛋巡還未確定是否取消。(圖/翻攝自SHINee日本官網)

▲日巡官網曾表示演唱會舉行與否,將尊重成員們的意願。(圖/翻攝自SHINee日本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鐘鉉離開人世後,粉絲們也相當關注SHINee的未來動向,而就如日巡官方所表示的,每個人都尊重成員們的意願。而SHINee韓官網9日午間更新了一則題為「給粉絲們」文章,點進去一看是溫流、泰民、Key和珉豪的親筆信,首先珉豪表示「關於SHINee日本演唱會照常舉行與否,成員們各自思考後聚在一起討論,最後一起做出了小心翼翼的決定,我們其實也不清楚什麼才是最正確的答案,但首要的是遵守和各位的約定。」

珉豪深刻了解演唱會照常舉行,一定會有人反對,但對他來說成員們和工作人員、粉絲們共度的所有回憶都很珍貴、幸福,是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取代的美好記憶,「無論是誰都沒辦法取代鐘鉉哥的位置,雖然我們也很擔心即使做好的萬全準備,還是有可能出現差錯,但未來SHINee展現給各位的表演,都會抱持著和鐘鉉哥一起的真心,全心全意地去練習去準備。」

▲珉豪決定日巡正常舉行,遵守和粉絲、鐘鉉的約定。(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SHINee決定日巡正常舉行,遵守和粉絲、鐘鉉的約定。(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在失去親愛的哥哥後,Key雖然以淚洗面、心痛不已,但還是努力讓自己步上生活軌道,和成員們討論過後決定如期展開SHINee日本演唱會,「我認為這樣的決定會是鐘鉉哥所希望的,遵守和各位粉絲的約定、展現最好的舞台,也是最SHINee的決定」,最後他也感謝了出道10年來一直給予支持和愛護的粉絲們。

身為隊長的溫流內心也是相當掙扎,原本一直想著不可能再登上舞台表演了,「但聽了鐘鉉媽媽要我們絕對不能放棄的話,只要能成為在世界各地思念著或心痛著的人們安慰,即使我還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也決定了要更努力向前邁進,我真的真的有很多不足,但為了SHINee,我會盡全力去做到最好」、「在我們心中鐘鉉永遠是SHINee的一員,也永遠都在我們身邊。」

▲珉豪決定日巡正常舉行,遵守和粉絲、鐘鉉的約定。(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溫流:「鐘鉉永遠都在我們身邊。」(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隊中年紀最小的泰民也坦承了其實對鐘鉉離開後的第一次表演,沒什麼信心,「但我想遵守和粉絲們的約定,未來也不想再和SHINee成員們分離,回想過去我心情最平穩、最幸福的時間,就是和成員們、和粉絲們在一起的時光,也更意識到我對SHINee成員們的情感,因此也更不想放棄了」,為了粉絲,也是為了珍愛的哥哥,他下定了決心,「未來想以SHINee身分獲得大家喜愛,向在天上看著我們的成員,展現出充滿自信重新站上舞台的SHINee。」

▲SHINee親筆信。(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SHINee溫流親筆信。(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SHINee親筆信。(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SHINee Key親筆信。(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SHINee親筆信。(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SHINee泰民親筆信。(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SHINee親筆信。(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SHINee珉豪親筆信。(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