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誘拉布拉多當「龍騎士」 變態女拍人獸片被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利文斯通市(Livingston)39歲女凱恩斯(Suzy Cairns) 被控2016年2月到去年4月期間,在家中收藏大量非法兒童色情影片,還用奶油引誘自家愛犬成為「龍騎士」,與她發生性關係,還拍下多支不雅影片。

檢察官羅伯遜(Jim Robertson)在警長法庭上陳述,警方透過情報網發現,凱恩斯利用網路購買兒童色情影片,而她將列入性犯罪者的名單中,直到去年3月拿到搜索票後,突擊她的家中,又發現她虐待動物,使用奶油脅迫拉布拉多與她發生性關係,同時也在家中發現了這隻受虐犬。

凱恩斯目前對於持有兒童色情影像以及性侵並拍攝人獸交影片等指控,目前都已經一一認罪,警長哈蒙德(Peter Hammond)被要求提供一份關於被告背景,以及評估未來是否要將她列為電子監控管制對象的報告,此案目前仍在進行審理中,她的審判結果將於下月9日再度進行審理後公布。

▼警察搜尋女子的手機,發現她性侵拉布拉多犬的畫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人與拉布拉多犬。(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