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深夜傳中文聲…一看「只有墳墓」 男嚇:收屍都沒遇過!

2018年01月9日 12:48

▲泰國一名男子深夜聽到樹林裡傳出聊天聲音,走近一看才發現只有墳墓。(圖/翻攝自泰國中文網)

▲泰國一名男子深夜聽到樹林裡傳出聊天聲音,走近一看才發現只有墳墓。(圖/翻攝自泰國中文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羅勇府一位男子受託,6日深夜一人在農場看顧牛群,半夜卻突然聽到「熱鬧人聲」,走進樹林裡一看,卻只發現一座刻著中文的墳墓,讓他嚇壞了,「我當過義工,幫忙收屍體好幾年,從來沒有遇過這種狀況」。

根據《泰國中文網》報導,男子為了幫忙熟人,獨留在農場看守田地及牛群,在凌晨2時許巡邏時,突然聽到喧嘩的聲音,一群人用中文聊天,因此騎著機車進樹林裡查看,是不是有工人下班沒回家,還聚在一起喝酒,但他進去之後發現,現場只有一座刻著中文的墳墓,嚇得他當場掉頭就跑。

附近居民透露,這座墳墓在樹林裡很久了,已經荒廢很多年,現場雜草叢生,白天的時候都沒什麼異狀,但只要到了晚上就會有聲音,大家都盡量避免靠近,也有很多年輕人曾經來探險,最後都落荒而逃,希望政府可以立牌提醒。

▲泰國一名男子深夜聽到樹林裡傳出聊天聲音,走近一看才發現只有墳墓。(圖/翻攝自泰國中文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