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雨天「按喇叭」買咖啡 女店員全身濕透送上車!慘被羞辱

▲▼奧客懶得下車「按喇叭」召喚飲料 店員淋雨奉上被糟蹋。(圖/爆料公社)

▲婦人車輛位置離店面有一段距離,卻不斷按喇叭要女店員冒雨送飲料。(圖/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咖啡店店員在臉書發文,表示8日上午有名婦人開車來買咖啡,卻懶得下車,直接搖下車窗大喊點餐。店員照指示做好飲料後,以為婦人會來取餐,豈料婦人不僅不進店付錢,還連按喇叭要店員冒雨將飲料送到車上,甚至對淋成落湯雞的店員怒嗆「不想送來可以直接說,我大不了不要跟你買」引發網友熱議。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在大型連鎖咖啡店工作,8日上午雨下得很大,沒想到竟遇到一名不願下車的婦人「隔空點餐」,還重按喇叭示意要他們送餐點到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員說,當時門市剛好沒有傘,婦人又停在離店面有些距離的路上,她心裡雖然很不高興,但無奈還是只能冒雨將飲料送過去。豈料舒適坐在車內的婦人收到餐點後,竟還不滿地對正在淋雨的她怒嗆:「如果不想送過來你可以直接說,我大不了不要跟你買啊」。

礙於身上還穿著制服,女店員只能默默地摸摸鼻子走人,但她事後忍不住在臉書發文,難過表示「難道妳自己要喝咖啡又懶得撐傘下車買,好像我就欠妳要幫妳拿過去」,「我是服務業但不是專門讓人糟蹋的」,「多一點互相和同理心很難嗎」。

▲▼奧客懶得下車「按喇叭」召喚飲料 店員淋雨奉上被糟蹋。(圖/爆料公社)

▲女店員親手將飲料奉上後,還被對方出言羞辱。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直接手滑把咖啡砸進車內」、「回他啊,我們不是得來速」、「台灣服務業真的變質了,學日本只學半套,搞得付錢的最大」、「是我就會說:這飲料本店招待!砸在她臉上讓她喝個夠」、「每次我們店的客人不下車,我都會同情可能有什麼隱疾」、「回她我們只做人的生意」、「當著她的面喝掉那杯咖啡」。

還有網友霸氣回覆:「我是咖啡廳店長,我都會告知同事們,遇到無禮(理)的奧人,可以直接不用做他生意,有問題請他來找我談,要嗆要賠罪都是我擔,但就是不能讓我的員工受委屈」掀起熱議。

▼網友留言撻伐婦人的奧客行徑。

▲▼奧客懶得下車「按喇叭」召喚飲料 店員淋雨奉上被糟蹋。(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