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談嫁鼓鼓新聞:會高調曬恩愛❤ 曝2個「貼心優點」

2018年01月9日 07:0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鼓鼓兩人緋聞傳了4年,但日前被爆出密婚登記,戀情終於開花結果,震驚不少粉絲。大元8日光臨《星光雲Run新聞》節目作客,節目結束後被問到此事,她則一派輕鬆回應,但她同時又嚴肅表示,「我覺得一定是我朋友爆料!」

▲▼星光雲RUN新聞。寶兒,洪詩,大元,KID林柏昇(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元在節目中裝扮成清潔人員。(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元、鼓鼓緋聞傳4年,即便曾被拍到進出同一社區,都未曾認愛,中間兩度傳出分手,一次是傳出大元欣賞周興哲、另外一次則是假戲真作王子;日前傳出兩人秘密登記結婚,大元向《ETtoday星光雲》澄清,「我覺得很好笑,連我遠房親戚都傳訊息來,問我是不是密婚,但我是那種曬恩愛,絕對會號召天下,大家不用擔心,我會馬上宣布。」

▲大元、鼓鼓緋聞傳了4年。(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大元、鼓鼓緋聞傳了4年。(圖/資料照/中天提供/三立提供)

▲大元、鼓鼓緋聞傳了4年。(圖/資料照/三立提供)

不過看到爆料內容後,提到大元私下誇讚鼓鼓很專情、不講黃色笑話,這2點則是讓大元嚇了一跳,「因為我跟鼓鼓認識很久,所以我當然知道,但這些都是我私下跟朋友講的,所以我覺得一定有朋友爆料!」被問到之後會不會小心和朋友談話,大元則表示會繼續做自己。

事實上,大元一直都想結婚,看到新聞時,大元幽默笑說,「我那時候還說,多希望這是真的!這一直都是我的計畫之內,可惜不是真的。」大元也被經紀人虧說,先找到男友再說。大元預計33歲生小孩,而現年28歲的她則還有5年時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