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費違法、逼自願離職 慣老闆嗆「我管那雞X法,不爽別做」

▲加班費違反勞基法,逼簽自願離職單 老闆與勞工談判還嗆「我就是流氓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慣老闆嗆:「我管那雞X法,不爽別做」、「我就是流氓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勞資議題是現在民眾非常關注的社會焦點,而且《勞基法》修正問題也仍在持續爭吵。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網友投訴說,「公司不給正常打卡上、下班,加班費也違反勞基法,竟然還逼簽自願離職單。」文章立刻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砲轟說,「這樣政府還希望資方自律,根本是笑話。」

根據爆料網友說法指稱,老闆故意侵佔員工部份薪資,而且還不讓員工「準時」打卡上下班,「每天早上8:30做到晚上12:00點。」本來說好每天加班到凌晨會給獎金,結果現在獎金的部分不但少給,老闆認為「已經把應該給的都給了,我不可能給你給到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工不滿「燒肝」換來的加班費被吞掉,集體找老闆開會錄影討論,結果老闆不但態度強硬,還拍桌「逼迫」他們簽自願離職單,暴怒嗆說:「你是不爽是嗎?看誰不爽!不然你想要怎樣,我就是流氓!你想怎樣啦?」當員工直言給薪違反《勞基法》時,老闆竟然直接反嗆:「我管他什麼雞x法啦!」態度極度惡劣。

員工表示,老闆其實早被勞工局罰過2次錢,理由都是不肯給足加班費,結果沒現在依舊不肯改過,現在員工勞資談判儼然已經破局,決定直接向勞工局檢局投訴,拿回自己應該有的血汗薪水。

網友也紛紛撻伐說:「台灣的慣老闆心態:有錢不怕請不到人。不合法干我屁事。」、「老闆就是這種態度,政府還要我們自己跟老闆談判?」、「物流業、餐飲業、護理界、保全業⋯⋯都超時啊,哪個政黨執政時關心過?這些老闆都是被寵壞了,答應好的,點破還腦羞成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