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對兩姊姊出嫁有不爽 老貓暖安慰:跟阿公阿嬤住被當孫子疼

▲▲濃濃。(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濃濃。(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文/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


濃濃是一隻老貓,今天是二姊特地來做溝通,牠原本的媽媽是大姊。大姊在六年前結婚後搬出去,就變成二姊在照顧。我在跟濃濃連結的時候還沒連接完,牠就已經跳出來說:「可以了!」我說:「等一下我還沒好」,牠還說:「可以了啦!」感覺就是一隻有點性急,可能年輕時候脾氣不太好的貓,二姊也說牠真的脾氣很大。

一開始牠就說:「我很愛二姊姊也好愛媽媽。雖然她們兩個結婚嫁出去的時候,搬出去住我是的確有點不爽,但是我可以體諒她們,我現在過得也是很自由,跟阿公阿嬤住在一起,他們很照顧我啊!簡直把我當孫子一般呢!

二姊:「有這麼誇張嗎?阿公根本就不太管動物的啊!」

濃濃:「喔!阿公願意讓我在這個家裡面這麼自由的活動已經很不錯了!」

二姊點點頭說也是,看來濃濃對牠們家裡人的個性也都寥落指掌了。不過,很體諒家人的濃濃說,媽媽無法多來看自己一定是有她不方便的理由,但是希望二姊姊可以一樣常常回家看牠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牠身體的狀況,姊姊最近覺得牠後腿點怪怪的,問牠後腿有不舒服嗎?

濃濃:「我知道自己年紀大了,而且現在也很不愛動,但是的確有一點點不舒服,我是不是有長骨刺啊?或是奇怪的東西?有的時候會有點痛ㄟ,還有覺得眼睛有點花ㄟ!」

以上因為年紀大身體開始老化的關係,就請家人帶牠去看醫生,並且多注意儂儂說過的狀況。另外,針對醫生說牠腎臟開始衰退這件事情,有初階的腎衰竭狀況告知牠。

濃濃非常不以為然的呵呵兩聲:「我老了!我覺得老了會發生小事情一點也不意外,但是我覺得我現在的狀況還好吧!」

雖然活動力都還可以,濃濃本貓對年紀大身體的變化,以及年老生活也相當看得開,只能說遇到邁入老年的動物都要多多注意。現在入冬常常有寒流,我也常接到家長說最近貓咪不太動的或是一直睡的狀態,如果牠平常身體健康,那麼可能就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家長不用太擔心;倘若年紀大或是身體有慢性急病,那就要多觀察貓咪其它的狀態喔!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溝通過狗、貓、兔子、鳥、馬、 刺蝟、 貂、 蛇、雞、 龜、天竺鼠、黃金鼠、楓葉鼠、蜜袋鼯、鵝、外面跑的老鼠、蒼蠅、蚊子等,2016年3月溝通動物隻數達1000隻,更多內容請看「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粉絲團。

※ 動物溝通無關於神通、迷信,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不是憑經驗分析,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與動物交換想法、感覺與心靈圖像;若無法相信,可以當作故事閱讀即可。《ETtoday新聞雲》提醒,若寵物有明顯異狀或身體不適時,飼主應協助就醫;如有行為方面問題,也可諮詢行為訓練師,不宜過度仰賴動物溝通。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 動物溝通濃濃貓咪老貓結婚老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