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苓膏竟有這「3種創新吃法」!0脂肪好誘人

▲龜苓膏示意圖。(圖/記者呂曉雯攝)

▲龜苓膏不僅可以單吃,搭配其他配料更能迸出不同滋味。(圖/記者呂曉雯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龜苓膏可以這樣吃!龜苓膏富含天然膠質及鈣質,加上低熱量、0脂肪,是民眾心中數一數二的美容聖品。中醫學博士葉暁縈表示,龜苓膏內含靈芝、龜等珍貴藥材,常吃可以達到以下「3個功效」。

1.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內含土茯苓、金銀花、夏枯草,可清熱養生,幫助退火氣及消化問題。

2.潤

其中含有龜、玄參、生地、玉竹,能達到潤陰潤燥、制約火氣的效果。

3.固

而人蔘、靈芝、甘草等內容物有固氣回甘、強化保護力作用。

▲芒果。(圖/達志/示意圖)

▲龜苓膏與芒果意外合拍。(圖/達志/示意圖)

而葉暁縈博士補充,龜苓膏除了可搭配蜂蜜食用,還有以下「3種創新吃法」。

1.乳酸龜苓膏

淋上乳酸飲料,帶出酸甜滋味,大、小朋友都愛。

2.復刻四寶冰

剉冰搭配龜苓膏、椰果、珍珠、桂花釀,爽Q口感配上淡雅桂花香,很適合夏天消暑降火。

3.龜苓膏芒果優格

當芒果產季時搭配一起食用,不僅美味,營養也是滿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