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爆表!dyson清淨器周周抽 下載新聞雲 App馬上免費拿新年禮

▲▼18啦!好運就靠這18    。(圖/取自官網)

▲下載《ETtoday新聞雲》 App周周爽抽dyson空氣清淨器。(圖/翻攝自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2018年到來,想得到免費dyson空氣清淨器就靠《ETtoday新聞雲》App了!這次新聞雲連續五周舉辦「18啦!好運就靠這18」活動,除了日日抽500杯暖心療癒熱咖啡,還祭出周周抽好禮,其中dyson空氣清淨器更是大手筆一次送出五台!不要再猶豫!新的好運就從煙火小物蒐集開始吧!

►手刀下載App馬上抽dyson空氣清淨器

揮別2017迎接新的一年到來,《ETtoday新聞雲》隨時給你超多驚喜!每個月都會送出超多好禮的《ETtoday新聞雲》App,這次於即日起至1/31連續五周,舉辦「18啦!好運就靠這18」活動,除了日日抽500杯暖心療癒熱咖啡,還祭出周周抽dyson空氣清淨器、任天堂SWITCH、威秀影城電影票、哈根達斯冰淇淋等好禮,讓你在2018一開頭就能加料加行頭!

其中,周周抽的dyson空氣清淨器,更是讓許多人驚呼超想要!這台dyson pure cool AM11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最大的特色就是無葉扇,且能過濾空氣中99.95%小至0.1微米的有害微粒,加上HEPA濾網和活性碳濾網雙重防護,並結合氣流倍增技術,能均勻輸送潔淨空氣至室內角落。不論異味還是細菌、污染物,通通OUT!

►手刀下載App馬上抽dyson空氣清淨器

▲▼18啦!好運就靠這18。(圖/資料照)

►手刀下載App馬上抽dyson空氣清淨器

想免費得到dyson空氣清淨器再也不用花大錢!現在趕快來複習一下玩法,你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並每天點開網頁看新聞,就會不定時出現各種煙火小物,只要點擊它,就可看不同的每日秘訣;每天蒐集該日煙火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日任務。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抽到暖心療癒熱咖啡機會呦!

除了完成18日任務能日日抽500杯暖心療癒熱咖啡外,每周完成4天(含)日任務,即共蒐集煙火小物共80個,例如若當日蒐集20個煙火小物後,當周尚必須再完成蒐集60個煙火小物,這樣就能擁有當週新年周周抽的抽獎機會,獎項除了dyson空氣清淨器,還有任天堂SWITCH、威秀影城電影票、哈根達斯冰淇淋兌換劵等,每個都好想要呀!

不僅如此,完成18週任務還能每週再玩加碼完勝抽活動,而且都是超級大獎,分別是MacBook Air和RIMOWA行李箱,不論是筆電還是行李箱,都是CP值爆表!想要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好運,不如就從煙火小物蒐集開始吧!天天用《ETtoday新聞雲》 App看最新最快最豐富的新聞,還能參加抽獎活動,好禮讓你拿到手軟呀!

►手刀下載App馬上抽dyson空氣清淨器

▲▼18啦!好運就靠這18。(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