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生活中純粹的真誠!她是沒有距離感的時尚攝影師「Vian余惟」

圖、文/VOGUE

▲▼             。(圖/記者VOGUE攝)

她是新生代的KOL,在社群上的影響力極大,也在時尚界是個專業的攝影師。Vian余惟從品味、攝影才能到對生活的態度,都是現下許多年輕人效仿及崇尚的對象,她說:「影像創作對我而言,不僅是照片,我希望拍下的那些是故事,是感動,是無論什麼時候回頭看看,都能憶起最美好,最深刻的感受。」

你可能是之前就注意到,也可能是透過莫莉、阿蹦的社群認識到Vian,但應該很多人跟me編一樣,一但follow了Vian之後,你會著迷在她的影像及文字中。有些時候看了很激勵人心、但多半時候你透過她的文字和作品,會意外的對人生感到更溫暖及對生活知足。

▲▼             。(圖/記者VOGUE攝)

撇開Vian的影像不說,有時透過她社群上不冗長的生活紀錄,可以感覺到她對生活上的明確目標和帶給許多觀眾的小幽默,大家總說時尚攝影師一定現實中也很有距離!但Vian卻給人有品味但知足且親民的感覺,喜歡透過她的社群來一起感受生活中的美好。

▲▼             。(圖/記者VOGUE攝)

平常攝影、創作,也被邀請到許多地方分享她生活與職業,場場講座幾乎都是呈現爆滿的狀態!就像Vian說的「語言是溝通的要素之一,但還有更多像是非語言的表達方式。任何有心的溝通,不用擔心語言,「真」與「誠」才是構成溝通順利的重要因素。」

她就用她照片與文字的真與誠,來與世界的每一個人溝通。

※文字:Ally | 編輯:Ally VOGUE.TW | 來源:IG@vian_yuwei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MePeople 想買她身上的衣服鞋子包包配件! 德國時尚部落客Xenia環遊世界的日常

#MePeopl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Youtuber~ 超人氣美裔韓妞Jenn終於有自己的服裝品牌了!

#MePeople 參賽《Project Runway》、登紐約時裝週! 台灣設計師Cha Cha超可愛無厘頭勇闖美國夢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