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十天!國產輕電競手遊《大富翁天團》測試再開

國產輕電競手遊《大富翁天團》測試開放(圖/奇幻城堡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奇幻城堡旗下《大富翁》系列全新風格手機遊戲新作《大富翁天團》,遊戲將於 1 月 8 日起至 1 月 17 日期間開放多人連線測試,帶領玩家重溫當年陪伴許多人無數歲月的《大富翁》,官方表示在本次測試期間,將會同步推出多項慶祝活動與玩家同樂。

在《大富翁天團》中玩家必須想辦法提高擁有的金錢並減少對手的財產,而先破產的玩家就輸了,並且善用「卡牌、技能、奇蹟、走位」四項因素控制風向,進而避開傷害榨乾對手所有的錢,是一款講究鬥智玩法的手機遊戲新作。

官方表示,《大富翁天團》採用低門檻「輕電競」的設計,讓玩家能夠不分年齡、不分性別、不分職業,同樣的感受到電子競技的氛圍,同時也宣布將與知名電競品牌 COUGAR、AOC 正式展開合作,未來將陸續推出聯合活動,幫助玩家稱霸戰場。

此外官方也透露,為迎接首次付費測試,營運團隊準備了 20% 的儲值加碼回饋,要回饋給支持《大富翁天團》的玩家,只要玩家在限期測試期間內透過 MyCard 進行儲值,將可在 CB 時加碼獲得 20% 的回饋鑽石。

國產輕電競手遊《大富翁天團》測試開放(圖/奇幻城堡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大富翁天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