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台灣內戰魏于淳砍17分 上海吞本季最大敗仗

▲魏于淳。(圖/取自魏于淳粉專)

▲魏于淳。(圖/取自魏于淳粉專)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WCBA 8日上演台灣內戰,由魏于淳效力的遼寧隊遠征挑戰黃品蓁效力的新疆,魏于淳雖然手感火燙攻下17分,但可惜以73比84不敵新疆。

魏于淳的得分火力隨著賽季進行越來越強大,繼上一戰拿下21分後,此役先發上場近33分鐘,11投7中拿下17分,外加4籃板以及4助攻。效力新疆的黃品蓁先發上場將近20分鐘拿下10分,全隊以帕克(Candace Parker)的18分最佳,84比73擊敗來訪的遼寧拿下3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彭詩晴的上海隊也在客場挑戰山西,陣中WNBA外援史都華特(Breanna Stewart)本戰缺席,彭詩晴全場11投僅2中拿下4分5籃板,比賽末段兩隊都派出年輕球員磨練,上海64比96吞下本季最大分差敗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