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北百貨致贈暖暖包 南市三分局員警溫心

▲小北百貨副總經理黃健瑭,代表總經理黃義弘至台南市警三分局致贈暖暖包,避免員警在外執勤時受寒受凍。(圖/警方提供)

▲小北百貨副總經理黃健瑭,代表總經理黃義弘至台南市警三分局致贈暖暖包,避免員警在外執勤時受寒受凍。(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中央氣象局預測8、9日台南地區溫度將下探到攝氏8度,為體恤員警在寒冬中不分晝夜守護治安,小北百貨副總經理黃健瑭,特於8日代表總經理黃義弘至台南市警三分局致贈暖暖包,避免員警在外執勤時受寒受凍,不僅溫暖員警的身體,更溫暖員警的心。

黃健瑭副總經理表示,在外奔走的第一線員警,不論天氣炎熱寒冷皆須在外執勤,為民眾服務;因寒流即將來襲,心念員警在寒冷的深夜時分仍須在外執勤,認為應為員警添購保暖用品,為社會治安付出一點心力。

三分局長呂世明對於黃義弘總經理的義舉感佩於心,特別責由相關業務組,務必在寒流來襲前第一時間將暖暖包分送給第一線同仁,莫要辜負黃總經理的愛心。除此之外,呂分局長更交代同仁,執勤時若發現衣物單薄的長輩與孩童,可分送暖暖包予民眾,視民如親,一同分享暖心企業與警察之愛。

市警三分局為感謝文弘國際有限公司,特於分局集會時頒發感謝狀,感謝黃總經理及黃副總對警政的支持。三分局長呂世明表示,藉由暖心企業的守護,讓同仁工作無後顧之憂,未來將持續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上努力,守護安南的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