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是班底最小咖! 張菲學生全是「A咖主持人」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張菲事隔7年,在華視開新節目《綜藝菲常讚》,復出時,他提到休息的那陣子無法獲得真正的自由,每次藝人發生任何事,電視上的回顧影片永遠有他,「我都站在藝人旁邊,我沒有辦法消失在螢光幕前,那我乾脆回來!」

▲吳宗憲模仿張菲。(圖/翻攝自騰訊、華視)

吳宗憲模仿張菲。(圖/翻攝自騰訊、華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張菲回鍋,以前他在《龍兄虎弟》的主持片段也被挖出,當時在台下的來賓如今看來相當驚人,都是現在檯面上的一線主持人,那時候張菲是班主任,台下坐著張小燕、庾澄慶、黃子佼、曾國城、費玉清和吳宗憲。

▲張小燕、曾國城上《龍兄虎弟》。(圖/騰訊)

張小燕、曾國城上《龍兄虎弟》。(圖/翻攝自騰訊)

當時吳宗憲和曾國城坐在後排,吳宗憲模仿張菲的造型,戴著一頭捲捲的假髮,學張小燕唱歌破音,才唱一句立刻被張菲按瓦斯槍,經典的瓦斯槍讓網友直呼太想念。黃子佼那時留著一頭妹妹頭,髮質相當好甚至可以反光。曾國城整個人又瘦又高,許多人一開始都沒認出來,直到最後張菲喚了他的名字大家才確定。張小燕和庾澄慶容貌和造型沒有太大改變,只是看起來年輕一些。超強班底實在經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麼強大的陣容只有菲哥才能請出來,不過現在看來,一集製作費不知道會多少。」也有人驚訝表示,「當時最小咖的竟然是吳宗憲!」

▲黃子佼一頭烏溜頭髮。(圖/翻攝自騰訊)

黃子佼一頭烏溜頭髮。(圖/翻攝自騰訊)

《龍兄虎弟》1993年開播,其中有個「音樂教室」橋段,每集都能請到大咖的來賓,像是當年的四大天王劉德華、郭富城等人,到後來接檔的《綜藝大哥大》也延續了這個單元,節目中也能請到Super Junior-M這種國際型的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