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結束1年旅程回彰化老家 阿翔冷淡送9字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胡瓜8日搭檔陳美鳳、董至成、阿翔、謝忻進棚主持《民視第一發發發-m金迎招財薯來堡》明星運動會單元,為民視除夕特別節目率先開錄。陳美鳳被全場隱瞞,一開場直接被抱住往空中拋,嚇到下來時眼眶泛淚。

▲浩子回台⋯阿翔反應冷淡。(圖/民視)

▲浩子回台⋯阿翔反應冷淡。(圖/民視)

節目上,阿翔被問到浩子終於結束環遊世界回來,他表情冷淡地說:「很開心,平安回來就好」,目前還是透過Line的群組得知對方得近況。阿翔表示現在浩子在彰化老家,他從照片看到對方爸爸穿著他的控制T,「感謝浩子一口氣買了我的10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在跳開場群舞時,陳美鳳非常專注,沒想到身旁男藝人全部往前衝,Terry、Gino一左一右抱起她,一群人像啦啦隊一樣把她往上拋,下來後胡瓜笑問有沒有嚇到,她眼眶泛淚回有,胡瓜說:「每年看到陳美鳳就真的想要調皮一下,她來都默默在一邊補妝,溫溫柔柔的說話,去年我們玩假人遊戲沒跟她講,今年我們默默規劃啦啦隊拋人來整她,每一年都不一樣,過年讓大家開心」,陳美鳳也笑到彎腰說:「我真的少一根筋,根本沒發現不對勁,而且剛剛我被拋上去時重心不穩是側身,感覺右胸有撞擊到某人的手」,陳美鳳搞笑認為是瓜哥在為她謀福利,被一群小鮮肉抱起,整個就是又驚又喜。

▲陳美鳳被往上拋。(圖/民視)

陳美鳳被往上拋。(圖/民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