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屢被用黑金汚名 郭秀珠要捍衛清白

▲台南市議員郭秀珠,呼籲所有的參選人,選舉要以正面態度,正當手段來取得市民的認同與支持,千萬不要用造謡抹黑不當方法,既會傷害別人也會傷害自己。 (圖/市議會提供)

▲台南市議員郭秀珠,呼籲所有的參選人,選舉要以正面態度,正當手段來取得市民的認同與支持,千萬不要用造謡抹黑不當方法,既會傷害別人也會傷害自己。 (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員郭秀珠8日指出,她擔任4屆議員從政16年,向來都是清白參選,縱有因競爭對手賄選抹黑,也獲司法不起訴還其清白,針對顏純左陣營及6日電視辯論節目上,李俊毅手持郭秀珠與黃偉哲選舉活動合照嚴批黑金一事,對郭秀珠造成嚴重名譽受損,她已蒐集資料與律師研議追訴法律責任。

郭秀珠說,清白是一個人的第二生命,必須予以捍衛。「黑金」被暗喻「黑道」加「金權」,一個好好的社會人,被冠上一個「黑」字,就成為人見人怕的「黑社會」,正當的人遇到有「黑」字的人物,莫不敬而遠之。

郭秀珠說,她是無黨籍議員更是市民一員,要支持誰是一種自由,今因力挺「正派丶認真」黃偉哲,屢受污名抺黑,更甚者攻擊郭秀珠為黑金,指郭秀珠為黑金的證據何在?有證據就拿出來,此染黑手段極為粗糙,令人髮指。

郭秀珠說,過去支持過阿扁總統丶呂秀蓮前副總統丶陳唐山前縣長丶賴清德前市長丶許添財前市長丶蘇煥智前縣長到蔡英文總統等諸多民進黨前輩,從未被以黑金攻擊,此次初選6位參選人中,黃偉哲各項條件成熟,有能力擔任未來8年台南市長,所以郭秀珠力挺黃偉哲,卻被顏純左陣營及李俊毅以黑金汚名攻擊,毀損郭秀珠聲譽。

郭秀珠質問,顏純左是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及李俊毅前立委、民進黨副祕書長,以2人身分高度,竟然會用無的放矢手段造謠抹黑,以逞私慾,候選人因為想勝出便不擇手段,要傷害他人,這款候選人合適嗎?此抺黑事件已嚴重損害民進黨的形象。

郭秀珠在此呼籲所有的參選人,選舉要以正面態度,正當手段來取得市民的認同與支持,千萬不要用造謡抹黑的不當方法,既會傷害別人也會傷害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