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妻榨乾台男終身俸! 結婚18年只有「提款」才會見面

▲▼ 提款機,提款,領錢,詐騙。(圖/示意圖/路透社)

▲老公中風被當提款機器,老婆獨飛澳門爽花錢。(圖/示意圖/路透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10多年只有「提款」才會見面!澳洲籍楊姓女子1990年嫁給桃園一名陳姓男子,但是在1994年時陳男中風住進療養院後,她卻拋棄丈夫獨自飛回澳門居住,只有在1月、7月陳男領終身俸時,她才會飛回台灣找陳男拿錢,而且一拿到現金就立刻回澳門。法院日前已經判准陳男與楊女離婚。

陳男提出了離婚告訴證稱,自己1990年9月與楊女結婚後一起在桃園定居,楊女也取得了中華民國身分證,但不料自從他中風住進療養院之後,楊女不僅都沒有來探望、照料他,最後乾脆直接拋棄他飛回澳門老家,每年只有1月、7月他要領終身俸時,楊女才會出現找他要錢。

陳男中風之後10多年來也一直給楊女錢,直到後來存款快要花光了才下決心訴請離婚。陳男朋友也出庭證稱說,陳男每年1月、7月都會找他一起去領錢,只有這個時候楊女才會出現,最近一次陳男把當月終身俸10萬全領出來,他還苦勸陳男留2萬元當生活費,但最後陳男仍把錢全部都給了楊女。

根據調查,楊女確實在陳男中風之後就分居兩岸,並且對照陳男所提供的郵局存簿資料,只要楊女在台灣期間就有大額提款記錄,對此楊女經通知也都沒有出庭反駁,因此法官認為2人夫妻關係名存實亡,楊女也沒有照顧或支付陳男生活費用,形同遺棄、違背同居義務,因此判准陳、楊2人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